再荆

是个正经人……大概

论夜莺为什么适合战损和怀孕

最近被作文里的演讲稿创得死去活来,局莺人也来整活创创大家。



亲爱的莺厨朋友们:

大家好!

  在正式开始我的论述前,我想问问各位,夜莺身上的什么东西,最让你着迷。是她对局长沉默绵长而不问缘由的爱意惹人怦然心动,还是她身上明面不显而浩瀚盛大的浓重悲剧气息令人哀怜万分,抑或是她成为禁闭者前后的性格差异长使局长揪心不已。

  角色形象丰富立体,偶有矛盾看似二元对立实则对立统一,夜莺特质除上提之外,可爱者甚蕃,粗捡三点以供参考。于我,我爱夜莺的刚硬与柔软。而这也与我今天想探讨的话题一一对应。

  首先是战损。不知各位有没有看过那张夜莺专烙图——没看过的举个手,好,人不多,请放下,谢谢——她侧身立于黑暗之中,鲜血浸过眉眼,手臂却平直而稳,枪口对准敌人,往上,目光坚毅而决然。

这幅图直观地展现了战损夜莺魅力的一个层面,宛若刀剑出鞘,钢枪上膛,宏大叙事拉开序幕,凛然锐意火力全开,守护与进攻的姿态重叠,碰撞出沙场猎鹰的军人气息。简言之就是夜莺很1。 

 但我更想看战斗结束后的夜莺。坚韧之人强忍痛苦的眉眼有一种清致而高贵的美丽,夜莺太克制了,沉默地内化掉一切辛酸苦痛。哪怕伤痕累累也一声不吭。太苦了,苦到你不愿世界对她施以任何伤害,越是这样,她遭遇到的痛楚才会让人产生强烈的亏欠之意。虚弱的,遍体鳞伤的小鸟,血打湿你的外套,还要强撑精神安抚你濒临崩溃的心。

如果伤害来自局长本人呢?无数次质问得不到回复,于是转化为冲动的拉扯,因激战而千疮百孔的身体默默承受不公的对待,被细致包扎的伤口因大幅动作而开裂,红色渗过纱布。抬头,漂亮的青绿眼眸因生理性泪水而湿润,像雨冲刷过春日原野,不过其中能寻觅到的只有无言的悲戚与废墟中的硬骨。心疼与隐秘的施虐倾向汹涌,由此生出负疚感与见不得光的阴暗心思席卷,情绪激烈到指尖都在颤抖。让人想用狂暴而凶狠的爱意去淹没,去惩戒,去倾诉,去……安抚。 简言之就是会让局长想当1 

  再说怀孕,夜莺给我的一个直观感受就是清硬冷练下的柔软。夜莺的身体应当是柔软的,从大腿,小腹,腰身再一路向上,甚至是行动时被风扬起飘逸的发,哪怕不孕育生命也足够有母性光辉。如果说M B C C 三款母亲里,蔻蔻是任劳任怨操心朴实老母亲,兰利是严厉精干女强sugar mommy,夜莺更倾向于一种理想化的母亲形象,我很容易能想象出夜莺怀孕的样子。我很想看夜莺身周围绕着温情,柔柔的光芒与满溢的爱意。怀孕会让夜莺显得更加柔软,会削减甚至驱散悲剧色彩的阴霾,重担被另一个人温柔接过,她可以松弛下来,去依赖,去岁月静好。身上洋溢平和的幸福。被保护,被宠爱,被小心翼翼视若珍宝地对待。也许她一开始还不太习惯,但会因为特殊的身体状况慢慢适应。于是,我们就可以看到一个蛋糕一样柔软,香甜,眉眼蓄着无限温情的怀孕小鸟。

  总而言之,夜莺不管是什么样子都有令人着迷之处,愿各位鸟推在厨莺的过程中继续发掘,将夜莺神教发扬光大。

我的演讲结束,谢谢大家!(鞠躬)

评论(18)

热度(29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